机器人培训机构,打造正规工业机器人培训、机器视觉培训中心。
400-0532-810 、13583286395
cs

【青岛红树林科技】周希胜委员应邀参加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

时间: 2021-10-08 09:02:12作者:


 


​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9月28日,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成功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爱玲,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潍坊市委会主委,新当选的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主任刘秀平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潍坊市委会主委、潍坊医学院生殖医院院长任春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致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郝信富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郭爱玲指出,职教社作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平台,肩负着光荣的使命,担负着重要的责任。希望新成立的潍坊市职教社要从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从本地经济社会和职业教育的发展中找准落脚点和着力点,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全市职业教育快速发展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提供强力支持。潍坊社要强化自身建设,抓思想引导,抓队伍建设,抓工作创新,紧跟时代变化,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职教社工作的能力水平。

 
 

王兆辉指出,潍坊市中华职教社成立后,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确保职教社发展的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发挥团体特色优势,始终坚持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有所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强领导班子,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履职水平。市委统战部作为市中华职教社的主管部门,要全力支持和帮助市职教社开展工作,推动我市职教社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潍坊市委会主委,新当选的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主任刘秀平代表潍坊市中华职教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潍坊市委会主委、潍坊医学院生殖医院院长任春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致辞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郝信富主持会议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职教社主任郭爱玲和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兆辉共同为潍坊市中华职教社揭牌

 

无记名投票选举
 

大会审议通过了《潍坊市中华职教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潍坊市中华职教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社委员39人,其中主任1人、常务副主任1人、副主任13人、秘书长1人(由1名副主任兼任),任命副秘书长6人。

 

 

 
 
 

周希胜委员(右一)现任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红树林智能科技培训学校校长、链手红树林(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学校简介

青岛红树林智能科技培训学校位于青岛市城阳高新区锦荣路与宝源路交叉口,教学使用面积9000平方米,拥有丰富的实训器材供学员练习,是一家专业智能制造培训教育机构,专业致力于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的培养。学校依托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为教学基地,具备多种国内外不同品牌的机器人供学生实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研究生以上学历8人,其他大专学历以上12人。公司的工程师直接参与授课,学生学到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真技术。

       

二、专业设置

          ①工业机器人、②电工电子、 ③PLC编程、 ④机器人仿真、⑤机器人原理

 

三、独家教学特色支持

          学生一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书,高薪就业,无后顾之忧。 学校拥有自己的配套公司(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可直接参与公司项目。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集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校企合作、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及系统集成技术等多元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提供给学生直接参与项目的机会,在真实订单项目中培养学生,使学生在实际实际项目中得到锻炼和技术提高,这是其他培训机构无法提供的。

  我们拥有众多专利技术证书,为学生的培养提供了精、尖、高的技术保证。只要你想学,我们都倾囊相授! 

其他课程服务:我校是工信部考证站,学生可以在本校考全国通用的职业技能证书,毕业拥有双证,就业优势明显。

 

 

四、招生对象

         1.三年制长期班

         男女不限,14-17周岁,应届或往届初中毕业生、在校生,均可来我校学习。

         2. 一年制短期班

         男女不限,17-35周岁,应届或往届初中生、在校生,社会青年、退伍军人,中专生,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均可学习。

  

致广大社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朋友们:

您好!

在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教社和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帮助下,在广大社员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支持下,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今天成立了!这是广大社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成立大会,更要感谢您对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的加入是对我们最诚挚的肯定,也是推动我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中华职业教育社(简称中华职教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和科技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和组织组成,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代表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推进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由黄炎培联合蔡元培、梁启超、张謇、宋汉章等48人,于1917年5月6日在上海创立。成立来,中华职教社始终秉承“谋个性之发展,为个人谋生之准备,为个人服务社会之准备,为国家及世界增进生产力之准备”和“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宗旨,不断丰富职业教育理论体系和实践经验,开创了我国近现代职业教育的先河。在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致信,为中华职教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中华职教社现为中央书记处领导,由中央统战部代管;地方社是中华职教社的地方组织,由同级党委统战部代管。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潍坊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成立,以此为标志,我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事业将开启崭新的局面。作为中华职业教育社市级组织,我们倍感责任重大。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使命,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按照中华职业教育社和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部署安排,大力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着力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引导全体社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积极推进潍坊市中华职教社事业发展。同时,衷心希望各位社员全力支持配合职教社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职教社的声誉,为潍坊市中华职教社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在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与会的各位领导、社员、各界朋友们,工作愉快、家庭幸福、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

   

                                                                                                                                                                                                                                                                                                                                                                       2021年9月28日

                                                                                                                                                                                                                                                                                                                                                   (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民建潍坊市委会供稿)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红树林教育 版权所有  www.robot-boss.com 站备案号:鲁ICP备12004512号

 青岛红树林智能科技研究院、青岛国机器人中心   十大权威培训机构、前沿技术超同类机构40%、机器人培训学校领导者 

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人才就业

人才就业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此留言

x提交留言
* 必填项
* 必填项
看不清点击图片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