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培训机构,打造正规工业机器人培训、机器视觉培训中心。
400-0532-810 、13583286395
cs

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协同创新 赋能智造”全省企业行调研组一行来坊调研

时间: 2021-09-28 08:24:52作者:


为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筹备潍坊自动化协会成立,进一步深化科技经济融合服务。9月26日下午,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协同创新 赋能智造”全省企业行调研组一行来坊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非、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孙晓东、潍坊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孙山、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希胜参加,区长李良华、区委副书记程锦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奥卓电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庆平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荣誉资质、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核心产品技术,以及奥卓智能云平台在各行业的应用,并就科创中国(潍坊)建设情况、潍坊市自动化学会筹备、潍坊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奥卓智慧矿山云方案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这次调研,为企业与学会专家之间搭建了交流、研讨、互惠、共赢的平台,推进会地协同发展迈向新台阶。调研组一行对坊子高新技术企业取得的成果及系统全面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区科协将充分借助科创中国平台,以潍坊市自动化筹备为契机,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推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红树林教育 版权所有  www.robot-boss.com 站备案号:鲁ICP备12004512号

 青岛红树林智能科技研究院、青岛国机器人中心   十大权威培训机构、前沿技术超同类机构40%、机器人培训学校领导者 

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人才就业

人才就业专员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此留言

x提交留言
* 必填项
* 必填项
看不清点击图片换一张